close

前陣子想說要發聲明結果一直忘了發,現在終於想起來了

放心,不是停更公告,只是"暫時"而已

剛剛看到阿楓已經有貼一篇公告了(沒看到的請戳這邊)所以原因不贅述

由於管理者2人都是學生黨,而且都在外地讀書,所以更得很慢這點還請見諒

然後此篇重點就是,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,所以花若離枝可能會暫時停一段時間

真的很抱歉不能依照表定進度來更新,但是我保證它絕對不會棄坑的!真的!!!

我也知道才發第一章而已就停更真的很欠揍,所以在此致上最誠摯(?)的歉意

不過到時候我重新開始發文時,會附上一個小小的禮物以安慰久等的大家,那就請大家稍微期待一下這樣

另外就是因為我也不確定會停多久(可能有一段不短的時間......(汗),所以如果希望有新文時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的話,可以在下方留言寫下您的EMail,我會發通知以彌補各位等我的辛勞......

沒有EMail或者不常開EMail的或者是不希望EMail公開的,這裡是我的噗浪,歡迎私噗留言當然也歡迎搭訕聊天(滾

若同樣是Pixnet的朋友也可以發站內信過來,反正各種我們可以收到通知的管道都可以這樣(我們也都有WB喔~

那麼最後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與最高的感謝

謝謝你們的支持!!!

以上

By雨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 楓&雨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