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給阿楓的新年賀禮,已徵詢本人同意才貼上來

*主體為特殊傳說,異動亂入有

未食完異動之刻者劇透有,請慎入

此篇作者為吳雨云

 

楔子

 

這是哪裡?

清淡的花香飄盪在四周,以及細碎的低語聲圍繞。

我睜開眼睛,一片白色的花海映入眼簾,中間一棟木屋靜靜地矗立。

這是哪裡?

木屋的側邊破了一個大洞,裡頭的景色一覽無遺。

我輕輕走近,看到一個美麗的青年站在屋中,而他的身後,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少年倒在一片血泊裡。

「你的出生只為了我。」青年笑著,卻沒有一絲感情:「容器的作用到此結束。」

我看到少年的眼中是不相信,以及絕望。

血的顏色鮮豔得令人發寒。

接著畫面快速跳轉,一幕又一幕地掠過眼前。

然後景色停留在其中某個畫面。

我看到很多人,而剛剛的少年處在中間。

眼中的絕望已經消散,取而代之的是悲哀過後的堅決。

誓約的言詞,堅決的話語從他口中說出。

一字一句,卻包含了最深沉的孤寂。

接著,少年靜靜地踏上屬於他的旅途。

離去的時候,他看到了我。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我拉住那個少年。

他愣了一下,然後勾起一抹微笑。

他靜靜地搖頭,然後伸手往我肩上推了一把。

我往後墜落,然後醒了過來。

是夢……

 

「阿書。」他笑著:「他們都這樣叫我。」

 

夢中的少年是這麼說的。

在很久很久以後,我才知道那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,我能看見可能的未來。

但在那之前,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
於是,那夢在我的記憶中,漸漸被淡忘。

 

 


哇哈哈就只是小小的楔子而已,覺得有被騙的感覺?錯覺吧哈哈哈哈哈

前面已經警告過了加上這批基本上是半年前的東西,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後記要寫什麼(滅

放心,正文不會這麼短的,這就只是楔子而已

是說這本來是要送人的,所以就只是短篇而已,沒想到碰到了我這個爆字大魔王,於是字數就爆到天邊了......

各位也不用擔心,不會變成長篇的,大約中短篇而已,預計十章完結

然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(鞠躬

有任何需要指教的歡迎留言

以上

    雨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 楓&雨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