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站主人有兩位,分別是赤 楓雨云

大家好,我是吳雨云

好吧,說說規定好了,家有家規站有站規,以下幾點注意了:

1.注音文禁止

2.髒話請克制

3.本站正常向

4.女性向請移駕,否則一律刪回應處置

5.右鍵禁止,要圖請告知版主,盜圖一經發現當場咬殺

6.轉文前麻煩請告知一聲,無論噗浪部落格留言都行,但未經告知盜文者一律格殺

7.所有圖源皆來自於網路,侵權必刪,還請繪者多多見諒

8.本帖可簽到,留言板一樣歡迎光顧聊天

由於網站有2個管理者,繼續閱讀的前一行會標上本篇作者(其實從說話語氣也猜得出來

好了先這樣,其他想到再補

 



自我介紹:

 

赤 楓:

喜歡畫畫和胡思亂想,想要寫文可是寫的沒有雨云多,
基本上都是畫同人圖,很沒自信所以只敢拿給雨云看。
有機會會放上來,請大家不吝指教囉(笑)

吳雨云:

無地位幕後
反正就是不會畫畫的悲催寫手
不過寫文速度慢不說,品質還不特別好所以麻煩不定時催我搞
最近的煩惱是那一大疊手稿沒時間打上電腦,所以發表成了問題
歡迎搭訕聊天,部落格或噗浪我都會定期巡視FB麻煩不要我會把你晾在那裏成了人干都不知道
+噗浪老窩+ 十年吳邪當歸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 楓&雨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